Thursday 23 June 2011

特大塑胶包装 推出环保免洗餐具

企业27/04/2010 17:39
中国报

(吉隆坡27日讯)WWTKH(WWTKH,8818,主要板工业)旗下独资子公司特大塑胶包装(Greatpac)私人有限公司,推出Jasa Eco环保免洗餐具,放眼新產品在5年內为投资带来回酬。

 “希望新產品在年底,取得30万至40万令吉销售。”

 特大塑胶包装董事经理拿督陈和彬指出,公司用两年时间研討此环保產品,並在机械和模具方面投资约100万令吉。

 “公司把回酬目標放在5年后,原因是公司將在首三年积极举办多项活动,以提升国人环保意识,从而设立分销轨道。”

 “相信新系列环保餐具將可取代现有传统塑料餐具。”

 他今日出席Jasa Eco推介礼及与武汉华丽环保科技签约仪式后,如是指出;列席者包括WWTKH主席拿督陈金火、特大塑胶包装出口与环保发展部经理陈贞源、武汉华丽总经理张先炳。

 该公司与武汉华丽签下策略联营合约,后者为可塑淀粉生物降解材料(PSM)供应商。

 陈和彬说,两个月內把新產品引进全国家乐福霸级市场销售。

 “公司目前把大马市场视为主要发展先锋,但还是透过现有海外分销管道宣传新產品,逐步为新產品开拓海外市场。

 Jasa Eco是环保免洗餐具是由可塑淀粉生物降解材料所製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