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暴力示威要不得 黃偉益斥幕後策劃者

北馬 2011-07-02 18:16


黃偉益在百家花園社委會委員謝寶強和謝平源等人陪同下,到義豐飲食中心分派合格環保餐具予小販業者試用。

檳島西南區2日訊)檳州首席部長政治秘書黃偉益遺憾週五有暴徒藉“反林冠英”及“反淨選盟2.0”名義,居然能輕易無阻在檳城光大前和檳城大橋非法遊行示威,還以暴力對待媒體,破壞民眾財物。

“據知週六晚上類似的集會也會在新港一帶展開,我們不是反對集會,只是歡迎文明的和平集會,拒絕野蠻方式示威,而且還以暴力對待記者,敲打途經示威地點的車輛,甚至還以粗俗言語及手勢來挑釁民眾,這是很不應該的事。”
他週六早上在立信巴剎義豐飲食中心召開記者會時促請民眾冷靜,因為不希望以暴制暴而誤中有人策劃的圈套。所以民眾必須以不變應萬變,避免滋事者有藉口發揮,意圖使檳州民聯政府下台。
暴行升級內長須負後果“我認為有人幕後策劃,利用非政府組織展開不文明的示威,我們只歡迎和平示威,並非暴力示威。

如果警方沒有嘗試阻止而讓暴行升級,引發不愉快事件或者更嚴重後果,就要內政部長負起全責。”
他說,這種不負責的態度應受制止,警方不該以政治考量來“選邊站”,對這種暴力行為網開一面。
此外,他也促請民政黨與馬華停止逢場作戲,雖然有發表聲明,卻被朋黨當成耳邊風。
“若馬華、民政真正與民同在,就該退出國陣,若以為小動作可以讓人民信服,就太天真。如果他們真正同情民聯議員住家和服務中心被破壞的遭遇,不需要通過報章說同情,而應直接向巫統最高理事會反映。”

他引據馬華前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的金句:“堂堂正正做人,務務實實做事”,來奉勸馬華與民政醒悟。
派環保餐具給小販也是光大區州議員的黃偉益週六早上在立信巴剎義豐飲食中心,展開第二站免費派送環保餐具予小販,推廣採用合格環保餐具運動,提醒業者慎防假貨以確保消費者安全受保障。
他說,首站活動近期已在光大一帶舉行,這次是由百家花園社委會與他聯合半贊助方式,派送約4000個合格免費餐具予這區小販。

他說,這些合格環保餐具是經過改良和測試後,獲得美國材料及試驗協會的ASTM產品認證。
他表示州政府會沿區推廣正確使用合格環保餐具運動,主要是讓人民了解和試用非環保餐具的替代品,鼓吹人民積極響應環保。

據了解,有關環保餐具素質改良後有別於一般保麗龍,可以在120天後分解,在溫帶國家則需1至3年,但比禁用的保麗龍500年分解期,改進了500%。而環保塑料也改良生產後,均有安全指標,讓業者有更理想的替代品,消費者可安全使用。

這些環保餐具由JASAeco與 Sewanis(檳城)有限公司供應,兩家的代表陳貞源與胡宏發促請商家和消費人在購買這些環保餐具時,確認真偽,慎防假冒。 ()

1 comment:

  1. greetings, i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on how & where can i purchase your products in large amount?
    TQ

    -shakira
    012-234 7292
    shakira.sha7@gmail.com

    ReplyDelete